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2-13 16:11:00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开始,准考证打印入口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开通。打印准考证后,请大家妥善保管,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自负。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admission/selectexam.htm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blob.png

打印流程: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③选择“经济专业资格考试”→⑤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打印内容:①考生照片;②考生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③考生考试信息(如:报考级别、报考专业、考试科目、考试日期、考试开始及结束时间、考场编号、座位号等);④防伪条码;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在《准考证》背面;⑥考生须知等。

冲刺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试冲刺资料包下载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免费刷!试题资料应有尽有~

2020年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