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官网显示:2020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提前开通了?

来源:233网校 2020-11-02 09:54:00

最近,有考生反映“2020年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了”!为此,学霸君去中国人事考试网看了一看,意外发现准考证打印栏目确实已显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那么,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真的开通了吗?

image.png

继续点击,报名省市下拉菜单中已显示”吉林省“、“江苏省”。莫非这2个地区的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真的提前开通?由于学霸君信息非此省份,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所以报考这2个地区的考生可以试一试,看看是不是可以打印准考证!!其他地区的考生们,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下~

image.png

不过,据学霸君往年的经验来看,一般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都是以报名通知公布的时间为准,从没有过提前开通的情况出现。学霸君猜测,上述情况,可能是官方工作人员在进行相应测试。所以,还请大家耐心等候,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始!

点击查看>>各地2020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