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提醒】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1:17:25

全国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开始,准考证打印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采取网上打印方式!

各省2021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image.png

各省疫情防控要求】【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公式/口诀/曲线总结

各省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不同,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所在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按照提示要求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10月30、31日,考试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级别及专业类别的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以准考证打印信息为准。考试时间安排: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最后的冲刺阶段,233网校上线了中级经济师内部资料——各科《考前狂背手册》,20页必背精华荟聚一册,可下载PDF打印随时看!背完再涨20分,速领>>

考前狂背预览图.jpg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老师直播解题。

考后发布>>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快速估分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