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速进!2023年海南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11-03 00:45:39

根据考务通知安排,2023年海南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11月3日开通,11月10日打印入口关闭!大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忘记注册账号密码——①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②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准考证与报名填写的资料不符——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专业及科目是否与报名所输入的信息一致。

3、打印纸张规格——建议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黑白和彩色打印都可以,但内容要清晰。建议经济师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防准考证丢失。

4、身份证或准考证丢失——如准考证遗失,请及时重新打印。有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派出所公章的身份证明。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必须使用18位号码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时携带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与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一致。此外,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可以参加考试,不可以持护照和驾驶证参加考试。

经济师考后真题估分:

经济师考试结束后,建议大家都估分对下答案!一是能快速预估自己的考试成绩,二是能做下一步考证计划!

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另外,考试结束后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2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真题答案!直播入口>>

2023年经济师真题征集活动,最高得2100元现金奖励!

下方扫码参与↓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