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经济师准考证上为什么不显示座位号?

来源:233网校 2023-11-10 09:39:12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后,部分地区考生准考证上没有座位号,这是正常的吗?什么不显示座位号?

之所以准考证上没有座位号,是因为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引入“考场超排”模式考点的考生准考证和考场座次表上均不显示座位号,考生无需担心。“考场超排”模式考点的所有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时,请服从监考员的管理按随机原则入座参考。

初级经济师考试为机考方式,试题作答在计算机上进行,需要带的考试用品如下:

1、证件:准考证身份证

2、文具:黑色墨水笔,用于打草稿,演算,部分地区要求较为严格,要求用铅笔,具体是铅笔还是黑色墨水笔在准考证上会有说明。

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具有通信、记录、拍照、存储、传输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考生,两科目考试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另外,233网校考后真题征集活动开启,考后回忆真题,还能获取现金奖励!

2023年经济师真题征集活动,最高得2100元现金奖励!

单选、多选10元每道题

案例分析50元每道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