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湖南2019年第4次中级消防设施员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5日

2019年湖南第四次中级消防员考试注意事项

2019年第四次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将于12月22日开始。理论知识考试需携带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场,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由部消防局、中国消防协会统一时间组织实施;技能操作考核采用建筑消防设施实际操作、功能测试等方式,由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湖南)站组织实施。

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到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规程(试行)》的规定,职业技能鉴定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缴费参加另一科补考一次。

理论知识统考采用标准化答题卡形式,考生要自备2B铅笔、橡皮和黑色中性笔等考试文具,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进入考场。

参加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时,请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的,将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务必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一旦申报将无法更改,所有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相关阅读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