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四川2020年5月起增加消防设施操作员鉴定实操考点

来源: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 2020年6月4日
导读: 近日,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发布了《关于增加我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实操考点的公告》,详情如下:

关于增加我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实操考点的公告

各位考生:

自2020年5月25日起,我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实操考试正式同步开放四川鉴定站、绵阳鉴定点、南充鉴定点等三个考点,地点分别位于成都、绵阳、南充,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预约选择考点参加考试。

各考点地址如下:

1、四川鉴定站:成都市温江区永宁街道芙蓉路119号,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院内。

2、绵阳鉴定点:绵阳市高新区火炬西街139号,绵阳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院内。

3、南充鉴定点:南充市顺庆区镇江西路二段119号,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院内。

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28-82696710/028-82696711。

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

2020年5月25日

热点:消防设施操作员基础知识试题|中级理论试题|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0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