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宁夏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参考人数6190人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0日

根据宁夏消防协会关于《宁夏消防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消息,2019年宁夏共组织全国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理论统考3次,共有6190人次参加国家鉴定考试,其中: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3335人次,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2855人次,一批经过鉴定合格并取得消防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从业者,走上了消防行业的各个工作岗位,成为社会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明白人、消防知识宣传员和消防安全管理的中坚力量,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

同时,协会下设的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今年共组织消防职业技能和社会化消防安全培训班24场次,共培训社会单位人员1100人次,通过系统专业消防知识培训,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消除火灾隐患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更多详情>>http://link.233.com/27658/NoticeImg.aspx?ID=731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热点:全国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报考指南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