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吉林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申报条件及证明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3日

从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吉林)站官网了解到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申报条件及证明资料如下:

初级申报条件一:

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240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需出具的证明资料:初级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初中以上文化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红底小2寸电子照片;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人员信息登记表 V1版(吉林省消防协会网站下载)。

初级申报条件二:

在消防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1年以上。

需出具的证明资料:初中以上文化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工作证明和单位资质证明;由当地社保局开据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是指由社保局出具的缴费清单,详细载明社会保险投保人的电脑号、身份号、参保起止时间及缴费金额。社保证明必须由社会保险电脑系统打印出来并加盖社保局公章才有效);红底小2寸电子照片;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人员信息登记表 V1版(吉林省消防协会网站下载)。

特别提示:凡学校组织统一申报的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人员信息登记表 V1版所填写的内容(除个人签名外),必须形成电子版上报,其中《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人员信息登记表 V1版》中的照片可套印,但必须是彩色打印机打印,个人申报可根据上述要求到我鉴定站具体办理有关手续。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阅读:

消防设施操作员与消防工程师都有什么区别?|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重磅!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标准将迎来4大变化!|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1721537450727.pn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