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天津2022年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12 15:41:41

天津市2022年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2月10日至3月30日,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消防员考试题库app.jpg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计划于2月10日至3月30日,开展2022年度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本站鉴定时间原则上与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一致,具体鉴定时间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定,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鉴定人数

预报名考生共计划鉴定初级800人,中级700人(其中监控操作方向400人、检测维修保养方向300人)。

二、其他要求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请各位考生务必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预约成功短信通知,经测温、消杀后,由鉴定站工作人员引导考生进行信息登记、签订承诺书及身份核验后进入待考区等候。考评期间,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身体接触和不必要的沟通交流,未经允许不得进入任何与鉴定考核无关的其它区域。考生进入各考评区域前用酒精洗手液进行消毒。考评结束后及时离场,不得逗留。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鉴定:

1.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及无鉴定短信通知的;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鉴定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

4.鉴定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5.鉴定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员app.jp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