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陕西2022年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2月10日至3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1-12 15:41:30

陕西2022年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2月10日至3月30日,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消防员考试题库app.jpg 

根据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22年度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安排,本站计划于2月10日至3月30日开展本年度第一批次鉴定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鉴定人数

补考考生和预报名考生共计划鉴定初级300人,中级设施操作监控方向1170人,设施维修保养方向100人。

二、其他要求

(一)鉴定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3月30日,具体时间以考生准考证考试日期为准。上午理论/技能鉴定时间:09:00,下午理论/技能鉴定时间:14:00。由于下午参加理论考试的考生要在上午参加技能考试,所有考生必须在考试当日早上8:30分之前到达考点。

(二)由于考试系统是全国统一的,其他省市目前正在进行2021年第三批次考试,故我省受疫情影响2021年第三批次报名成功的1600名考生,将会顺延至2022年第二批次,具体的缴费情况和考试时间会提前发布考试公告。望此批次考生相互转告并耐心等待。

(三)由于维保方向涉及的内容比较多,故我站将维保方向集中在最后七天进行考核。请维保方向的考生在预选考试日期选择在3月22至30日。初中级监控方向请选择2月21日至3月21日考试。

(四)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请各位考生务必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出示健康码、考前48小时内陕西省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和鉴定短信通知,经测温、消杀后,由鉴定站工作人员引导考生从专用通道进入鉴定站待考区等候。健康码非绿码以及近期出入疫情突出地区以及中、高风险地区等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不得进入营区。考评期间,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身体接触和不必要的沟通交流。考生进入各考评区域前用酒精洗手液进行消毒。考评结束后从考生专用通道离开,不得逗留。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考试!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员app.jp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