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

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指定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日

广西2019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已经举行完,2020年还未发布考试通知,预计广西2020年二级造价师考试依然不指定教材。

关于做好广西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教材的规定:

(一)考试大纲采用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中国计划出版社,2019年版)。

(二)考试不指定教材。考生可自主选择正式出版的参考教材,也可使用自行编写的教辅资料

(三)现行工程量计算规范、清单计价规范及广西实施细则。

(四)现行广西工程消耗量定额、费用定额。

(五)现行造价工程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全国版,通用)

image.png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