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1日

根据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可知,报考人员10月21日9:00—10月30日17:00,登陆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8465/)点击主页上“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或直接进入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8465/wsbm/zcbm/webregister/)。

详细内容请见:重庆省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知

点击图片进入>>>2019年重庆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image.png

报考人员照片审核合格后,须在规定时间内(10月21日9:00─11月1日17:00)进行网上缴费,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元,新考生收取考试成绩档案管理费20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考。缴费的具体程序按系统中提示的文件“网上支付说明”规定进行。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