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4日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二级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二级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首次开考,考试是由各省市组织实施,因此考试通知由各省单独发布。2019年一共有浙江、江西、陕西、广西、重庆、安徽、内蒙古7个省举行了二级造价师的考试,其他地区计划将在2020年实施。

2020年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可进入233网校二级造价师报名栏目(https://www.233.com/zjy/dongtai/baoming/)查询。如图: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png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020年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公布后,我们将及时推送信息给您。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app.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