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疫情紧急应对,江苏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待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3日

江苏住建厅发出公告:2020年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确定延期!

image.png

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江苏省住建厅明确表示:

原定于2月29日举行的二级造价师工程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原文:

image.png

虽然二造考试一波三折,但是大家复习的时间也拉长了,反正在家也闲的无聊,不如趁这段时间好好复习,多刷几遍真题,争取一次通关!

至于今年江苏二级造价工程师什么时候考试,考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了解考试报考!更多问题,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