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山西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型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3日

据《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可知2019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有2科: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考试题型

根据“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可知2019年山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题型分值详情如下:

image.png

说明:客观题指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等题型,主观题指问答题及计算题等题型。

报考指南:

2020年山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0年山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