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即将报名?这篇公告透露信息!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0年5月27日

由于新冠疫情的到来,多地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得不推迟报名考试时间,原定于6月14日开考的湖北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被迫延期,目前随着疫情好转,湖北省将于6月份起陆续开展2020年度部分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相信届时湖北2020年二级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势必将会提上日程。考生应及时进入备考状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战。

关于做好2020年度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通知

广大考生: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趋势的好转,我省将于6月份起陆续开展2020年度部分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在报名过程中将进一步落实承诺制报考的有关规定,减少考生到报名现场进行人工资格审核的次数。请有意愿参加2020年度资格考试,但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到本人学历、学位信息的考生,提前准备好《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方便在报名期间,快速、便捷地完成资料上传工作。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0年5月25日

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2/002002/20200526/04bd47aa-5d25-4112-83ad-75d339495c9b.html。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