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云南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10月12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9日

近日,2020年云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发布,小编从中了解到“2020云南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将于10月12日开通!”,请考生详记报名时间,具体详情如下:

2020年云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为云南省工程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管理网(https://link.233.com/11395/ ) ,考试报名时间为10月12日-18日,请考生牢记报名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以免耽误考试。为了避免错过2020年云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缴费时间等考试相关节点,考生可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点击进入>>2020年云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image.png

报名程序及办法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18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照片审核

报考人员照片要求为考生本人电子版标准证件照片(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清晰、不带首饰等),此照片将应用在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中( 如考生在办证过程中提出更换照片即被视为替考)。照片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报考操作;未使用标准证件照片的人员,将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使用非本人标准证件照片填报的考生,视为替考。

(三)考生单位确认

由报考人员其所在单位负责审核报考人员云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诚信承诺书,上传即为确认。报考人员无需携带报名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失信人员和特殊情况除外)。

(四)缴费要求

1.报考人员在照片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并在系统中上传缴费凭证。

2.收费标准:《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云南省二级造价工程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事的函》(云发改价格函[2019]223号)文件要求,考试收费暂定为每人每科50元。

3.缴费时间、方法:网上审核合格后,于2020年10月30日一11月6日进行网上缴费,因缴费成功后将不予退款,为此,请务必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并自行打印电子发票(上传凭证)。

(五)考试资格

报考人员务必在完成网上报名、照片审核、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流程后方可参加考试。报考人员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照片审核和未及时上传缴费凭证(电子发票)等,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逾期不予受理补报。

(六)准考证打印

已确认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11月20-27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