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甘肃人社局:二级造价工程师拟定于12月下旬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9日

甘肃省2020年报考公告迟迟未公布,不少考生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考试是否还会再进行,近日从甘肃省人社局了解到,甘肃省人社局在政策与业务咨询栏目回复网友消息的通知栏中提及了甘肃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接下来一起随着看看吧!

信件内容:

想询问一下,甘肃省在2020年7月的时候发布了关于《甘肃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想了解一下 ,在2021年会进行二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吗?大概在什么时候?

回复内容:

考生您好!甘肃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拟定于12月下旬进行,请及时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栏目通知公告。

具体回复内容如下:

image.png

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把握2020年通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机会,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培训,汇聚了众多资深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可以传授给学员最有效的考试经验。2020年套餐班全新上线,现在报班学习,免费定制备考攻略,还有海量复习干货等您来领,高手支招,让您直击考情,不走弯路。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