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宁夏二级造价师考试暂无法安排,预计明年开考

来源: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11月23日

近日,有网友咨询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宁夏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相关问题,对此,官网给出了回复。

问:二级造价工程师,全国已有13个省份组织考试了,宁夏2020年度是否还组织二造的考试,广大宁夏二造考生是否还要备考,如果今年考,可否发布公示信息,让我们知道报考条件和考试要求,我们好安心备考!

回复:您好,因上半年疫情影响,全国各类职业资格考试、公务员录用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全部集中安排在下半年,各考点学校承担社会化考试任务较重,疫情防控压力较大,暂无法安排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此项考试预计将在明年开考。

考试报名条件请考生查阅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s://link.233.com/18653)“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栏目,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内容。

image.png

内容来源:http://link.233.com/13505/zmhd/tzxx/xjxl.html?method=appDataDetail&groupId=795&appId=1344&dataId=83076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