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1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下半年举行!

来源: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月7日

很多考友问2021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举行,据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回复,2021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下半年举行!详情如下:

2021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下半年举行!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1年二级造价报名时间!

报考指南: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把握2021年通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机会,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培训,汇聚了众多资深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可以传授给学员最有效的考试经验。2021年套餐班全新上线,现在报班学习,免费定制备考攻略,还有海量复习干货等您来领,高手支招,让您直击考情,不走弯路。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咨询。

233网校APP.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