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日期调整至2021年3月28日

来源: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2021年2月26日

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关于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日期调整的通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经商有关部门,原计划于2020年12月19日举行的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2021年3月28日举行。

考生须在2021年3月22日至26日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link.233.com/10863)打印本人准考证。报考人员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若发现有误,须在准考证打印期间(工作时间)到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其他考试相关事宜,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20〕655号)、《四川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须知》执行。该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将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和部署另行公告,请关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link.233.com/25564)“人事考试”专栏和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http://link.233.com/10863)。

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2021年2月26日

新闻来源: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0863/news/shownews.aspx?id=17977。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把握2021年通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机会,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培训,汇聚了众多资深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可以传授给学员最有效的考试经验。2021年套餐班全新上线,现在报班学习,免费定制备考攻略,还有海量复习干货等您来领,高手支招,让您直击考情,不走弯路。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