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宁夏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来源:233网校 2021-06-02 10:34:17

2021年宁夏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宁夏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6月1日上午9:00至6月18日23:00

我区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报名事项告知承诺制。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考后现场资格审核确认。为避免大面积跨区域流动对疫情防控造成冲击,报名系统只接受工作地或居住地在宁夏的报考人员报名。

报考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我区“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系统不间断接受报考人员预报名。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网上报名流程

1.用户注册。报考人员注册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网上报名协议”“注册须知”并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注册完成后,必须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

2.上传照片。报名时须上传本人照片,照片采用近期白底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大小30KB,格式JPG)。考生上传照片时,可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编辑软件处理后再上传,保证格式正确。照片必须清晰并反映本人特征,质量不合格的,报考人员须重新上传。

3.填报信息。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报考须知”,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正确选择考试级别、专业、科目,完整填写信息后点击“确认”按钮进行提交。填报错误或提供虚假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报名信息确认提交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如需修改报考信息,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确认状态,即可修改信息。

4.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按照网上提示打印相关的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并由本人签名。在打印报名表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报名表打印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

缴费时间:2021年6月1日9:00至6月20日23:00,报名成功后即可在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按照自治区价格管理部门有关文件规定,报名时须缴纳考务费每人每科35元。

参与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答题闯关,扩充题量

300x180.jpg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