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欢迎加入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来源:233网校 2022-01-01 00:50:39

欢迎加入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微信交流群,不定时分享最新考试消息,重要考期不错过;考试试题及题库活动赢奖品、丰富的学习经验、备考资料等等,与全国考友一起考证,拿证涨薪!

一、加学霸君微信,一对一交流

插入模块

扫码进微信群.jpg

二、微信免费订阅考试消息提醒,重要考期不错过

233网校为你贴心服务

每年都有10%的考生记错时间,完美错过考试!

来免费订阅考试消息提醒,不错过任何考期!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

进入“待订阅消息”页面(有报名时间提醒、准考证打印时间提醒、考试时间提醒、成绩查询提醒四种消息可订阅),点击“立即订阅”;

点击“已订阅消息”,可查看已订阅的内容。之后即可在你自己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考试消息,考试题库手机免费刷

提供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点击进入考试题库 |  APP资料包免费下载

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即可下载官方APP

四、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关注,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信息不定时推送,欢迎关注。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