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2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0-20 09:19:57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2021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33网校小编从中了解到2021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2月18日,请考生们牢记考试时间。具体详情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1年12月18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二)考场设置

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为甘肃省内有效,本次考试只接受现工作单位、居住地在甘肃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中央在甘及省直属单位,须选择省直报名点,为方便报考人员就近报名参加考试,减少大面积跨区域流动对疫情防控造成冲击,其他各市州考生严格按照现工作地、居住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计算机化考试

为加快推进职称考试信息化建设,降低考试安全风险,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计划在天水考区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点工作(以下简称机考)。所有选择在天水考区报名考试的考生,全部科目将采取机考模式进行。为确保机考与纸笔考试的效果一致,目前我省正在制定完善机考试点工作组织实施方案,并计划于11月底前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人事考试”栏目发布机考模拟考试操作模块,考生可按相关要求登录模拟机考系统,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各省二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介绍汇总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