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04 00:23:29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不同,报名通知由各省人事考试网或住建部网站发布,公布具体考试时间、报名时间、报考安排等事项,官方通知公布后本文将及时更新,请关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全国统一的考试大纲和相关规定组织实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点击查看>>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专题(实时更新)

300-180.jpg

插入模块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PDF下载

担心错过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可通过下方微信订阅短信免费预约报名时间提醒!

微信免费订阅考试消息提醒,不错过每个考期!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

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不同,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下表将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汇总,以方便考生们及时知晓!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官网系统入口(点击地区快速进入>>)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级别为“考全科”)。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2.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3.具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二)符合第(一)款报考条件且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一科”)。 

1.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3.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可参考《

(三)已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四)有关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时间的要求是指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31日。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欢迎进入“二级造价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刷题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扫码进微信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