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多少分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20-01-07 17:06:08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全国统一标准是总分的60%,二级造价工程师跟二级建造师一样,由各地划线。2019年开考地区,暂时只有陕西省公布了合格标准,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6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 42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 42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安装工程》: 42分。

其他省份还未发布,考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合格分数线公布等信息。

wenzhang.png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