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资格后审通知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 2020年1月31日

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发布:关于2019年度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和资格后审的通知,资格后审时间:2020年2月5-6日,需要后审人员需提交学士学位证书原件进行现场审核。资格后审不合格将取消成绩、记为不诚信行为。请涉及考生按时参加资格后审,未参加资格后审的考生将视为资格后审不合格,逾期不再受理补审。具体详情如下:

一、考试成绩将通过考试报名系统发布,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考生可通过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登录原报名系统查询个人成绩。

二、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image.png

三、考试合格名单将于近期在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公示。公示前将对填报“(七)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考试人员进行免考资格后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格后审时间:2020年2月5-6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二)请此类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提交学士学位证书原件进行现场审核。资格后审不合格将取消成绩、记为不诚信行为。请涉及考生按时参加资格后审,未参加资格后审的考生将视为资格后审不合格,逾期不再受理补审。

(三)资格后审地址:南宁市金湖路58号广西建设大厦2楼204、205室。

2019年度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后审人员名单,见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22747/gxzczx/shownews.aspx?id=1431

 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关注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我们将及时推送信息给您。

233网校APP下载二维码.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