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几年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21-09-19 00:00:00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两年滚动制,二造两年滚动指的是参加考全科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考生只要在连续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两门科目考试,就可以取得二级造价师资格证书。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试。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方法:

1、滚动管理:

考全科: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方法为滚动管理,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2、非滚动管理:

免考部分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增项:二级造价师增项考试成绩只在考试当年有效,报考二级造价师增项的人员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各省二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介绍汇总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