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起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试卷满分60%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04 00:31:51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3月7日最新发布《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详情如下:

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

经商有关部门同意,决定自2022年度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职称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建造师、卫生(中医药)副高级、卫生人才评价(医学工程和卫生管理专业)初、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二、基层卫生(中医药)副高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8分。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省定合格标准为55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援湖北医疗队和高风险地区)一线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省定合格标准为55分(总分100分)。

三、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3月7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5564//rst/gsgg/2022/3/9/3f61f267033d44af8ff6c3ac7b9d42b4.shtml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免费订阅预约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3小时。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