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各省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7-06 10:06:56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各省不同,成绩查询入口为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建部官网。各省2023年二造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后本文及时更新!

插入模块

免费订阅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公布快速查分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下方进入)
地区 成绩查询时间 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

 暂未开通

天津

 6月6日

上海

暂未开通

江苏

 暂未开通

浙江
7月5日
山东 暂未开通

江西 暂未开通

安徽 暂未开通
广东  6月28日
广西 暂未开通
海南 暂未开通
辽宁 暂未开通
吉林 暂未开通
黑龙江 暂未开通
内蒙古 暂未开通
西藏 暂未开通
山西 暂未开通
福建 暂未开通
河南 暂未开通
河北  6月9日
湖南 暂未开通
湖北 暂未开通
四川 暂未开通
重庆 暂未开通
云南 暂未开通
贵州 暂未开通
陕西 暂未开通
青海 暂未开通
宁夏 暂未开通
甘肃 暂未开通
新疆 暂未开通

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专业技术人员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可认定其具备助理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负责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及相关工作。

经批准注册的申请人,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或电子证书)。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