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9安徽马鞍山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共724人)

来源: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8日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马鞍山考区)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为方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生查询,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供考生参考。

关于2019年度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及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马鞍山考区)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马人社秘〔2020〕153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函〔2020〕199号)、《关于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函〔2020〕198号)、《关于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函〔2020〕200号)、《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函〔2020〕147号),现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于后(见附件)。请市人事考试院及时做好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附件:

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马鞍山考区)合格人员名单

2019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马鞍山考区)合格人员名单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0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