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抽查2022年安徽二级造价工程师安庆报名点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通知

来源: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22 09:47:24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以及考前审核情况,现对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庆报名点成绩合格人员中“未参加考前资格审查”的人员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少于5% (抽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于2月23日前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工作年限证明(免考科目人员还需提供免考证明)的照片(或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一位考生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姓名”并压缩),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aqrsksy@126.com)。凡未按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负。

附件:(附件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庆报名点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名单.xlsx

2023年2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5087/xxfb/tzgg/2002529001.html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