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累计1245人通过!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共四批)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日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50号)及有关规定,经审核,符合二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准予注册。准予初始注册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自公告之日起,请登录“陕西省住建厅综合服务中心官网-办事大厅-电子证书-个人下载入口”,获取电子证书。

收藏此页,小造君会及时更新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http://link.233.com/21405/zixun/list2008.htm)发布的信息。

2020年陕西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公示人员名单【汇总】

审核意见的公示
审核情况
详情
关于2020年第四批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的公告

328

查看公告
关于2020年第三批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的公告273人 查看公告
关于2020年第二批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的公告217人查看公告
关于2020年第一批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的公告

427人

查看公告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把握2020年通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机会,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培训,汇聚了众多资深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可以传授给学员最有效的考试经验。2020年套餐班全新上线,现在报班学习,免费定制备考攻略,还有海量复习干货等您来领,高手支招,让您直击考情,不走弯路。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