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造价员《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既不改变项目风险的发生概率,也不改变项目风险潜在损失的严重性的是(  )。
A.风险控制
B.风险转移
C.风险自留
D.风险回避


12、 投标单位收到招标文件后,若有疑问或不清的问题需澄清解释,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  )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
A. 3
B. 5
C. 7
D. 14

13、 合同当事人可以选择诉讼方式解决合同争议的行为不包括(  )。
A.经过和解、调解未能解决合同争议的
B.当事人没有订立仲裁协议或者仲裁协议无效的
C.合同争议的第三人不愿和解、调解的
D.仲裁裁决被人民法院依法裁定撤销或者不予执行的


14、 安装工程费通常按行业或专门机构发布的安装工程定额、取费标准和指标估算投资。其计算公式正确的是(  )。
A.安装工程费=设备原价×每吨安装费
B.安装工程费=设备吨重×安装费率
C.安装工程费=安装工程实物量×安装费用指标
D.安装工程费=安装工程实物量×安装费率


15、 计算人工、材料及资金消耗的基本的构造要素是(  )。
A.分项工程
B.分部工程
C.单位工程
D.单项工程


16、 当工程量清单中工程量有误或工程变更引起实际完成的工程量增减超过工程量清单中相应工程量的(  )或合同中约定的幅度时,工程量清单项目的综合单价应予调整。
A. 10%
B. 15%
C. 20%
D. 50%

17、 工程竣工结算报告金额在500—2000万元之间时,竣工结算报告审查的时限为从接到竣工结算报告和完整的竣工结算资料之日起(  )天。
A.20
B.30
C.45
D.60


18、 某进口设备,到岸价格(CIF)为5600万元,关税税率为21%,增值税税率为17%,无消费税,则该进口设备应缴纳的增值税为(  )万元。
A.2128.00
B.1151.92
C.952.00
D.752.08


19、 市、县人民政府可以根据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的授权,按照(  )规定的定价权限和具体适用范围制定在本地区执行的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
A.地方定价目录
B.政府定价目标
C.国家定价目录
D.省定价目标


20、 人工费价格指数、主要材料价格指数、施工机械台班价格指数、主要设备价格指数等属于(  )。
A.综合造价指数
B.单项价格指数
C.定基指数
D.环比指数


责编:zdh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