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造价员《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41、 当事人依据无效合同或者被撤销的合同,所取得的财产一般应当采用(  )的方法处理。
A. 赔偿损失
B. 返还财产
C. 收归国有
D. 追缴财产

42、按设计施工图样计算的,对招标工程限定的工程造价的是(  )。
A.施工图预算
B.设计概算
C.工程结算
D.招标控制价

43、 注册造价工程师实行注册执业管理制度,申请初始注册应当提交的材料中不包括的是(  )。
A. 执业资格证件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B. 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C. 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D. 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44、 招标人收到投标文件后,应当签收保存,在开标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开启投标文件。投标人少于(  )个的,招标人应当依法重新招标。
A.5
B.3
C.2
D.1


45、 关于招标投标的要约和承诺两个阶段的表述正确是(  )。
A.招标是要约,投标是承诺
B.招标是要约邀请,投标是要约
C.投标是要约邀请,中标通知是要约
D.招标是要约,中标通知是承诺


46、 工程造价具有的特点中,任何一项建设工程从决策到竣工交付使用,都有一个较长的建设期,体现的特点是(  )。
A.大额性
B.单个性
C.报考性
D.层次性


47、 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项目的特征描述中,可不描述的内容是(  )。
A.预裂爆破的单孔深度
B.抹灰的墙体类型
C.混凝土强度等级
D.门窗洞口尺寸


48、目的是为了阐明在指定的地点、时间和投资控制数额内,拟建项目在技术上的可行性和经济上的合理性,并通过对工程项目所作出的基本技术经济规定,编制项目总概算的是建设项目(  )阶段。
A. 初步设计
B. 技术设计
C. 施工图设计
D. 可行性研究

49、 风险分析与评估的结果主要在于确定各种风险事件发生的概率及其对项目目标影响的严重程度,其主要任务不包括(  )。
A.确定单一风险因素发生的概率
B.分析单一风险因素的影响范围大小
C.分析各个风险因索的发生时间
D.记录清除风险清单


50、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规定的“缔约过失责任”是指(  )。
A.订立合同时,由于本方对合同风险估计不足,履行过程中受到的损失应由自己负责
B.委托代理人订立合同,由于条款约定不明确导致的损失,应由委托人承担
C.由于本方授权签订合同代表的失误而受到的损失,追究代表人缔约的过失责任
D.因订立合同时对方提供虚假情况而使本方受到损失,要求对方承担赔偿责任


责编:zdh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