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历年真题

陕西2012年造价员考试《土建及电气》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13年9月21日
第二题:按试卷A、B给定条件及附图,完成给定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招标限价的计价工作。(共16分)
编制依据:2004年《陕西省建筑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陕西省建筑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2004)补充定额》、2009年《陕西省建筑装饰市政园林绿化工程价目表建筑装饰册》及2009年《陕西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费率》,陕建发(2011)277号文件(关于调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综合人工单价的通知),除甲供材、甲方暂定材料单价外,其余的材料和机械均同2009年《陕西省建筑装饰市政园林绿化工程价目表建筑装饰册》中的价格。(没有综合单价计算过程的不得分)综合单价计价方法要严格执行2009年《陕西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则》规定。

责编:lyz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