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历年真题

2013年江苏省造价员考试土建试题及评分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2月16日
二、某一层接待室为三类工程,砖混结构,平、剖面图如图所示。设计室外地坪标高为-0.300m,设计室内地面标高为±0.000m。平屋面板面标高为3.500m。墙体中C20砼构造柱工程量为2.39 m3(含马牙槎),墙体中C20砼圈梁工程量为2.31 m3,平屋面屋面板砼标号C20,厚100mm,门窗洞口上方设置砼过梁,工程量为0.81 m3,-0.06m处设水泥砂浆防潮层,防潮层以上墙体为KP1多孔砖240×115×90mm,M5混合砂浆砌筑,防潮层以下为砼标准砖,门窗洞口尺寸见门窗表。
1、请按江苏省04计价表计算KP1多孔砖墙体的工程量及综合单价(管理费、利润费率等按计价表执行不调整,其他未说明的,按计价表执行。)
2、请按江苏省04计价表计算与墙体砌筑、墙面抹灰、天棚面抹灰的脚手架工程量,并列出子目对应的定额编号。(注:计算脚手架时:内墙砌体高度、净高:自室内地面至屋面板底;外墙脚手架按双排外架子考虑。)

三、(本题20分,初级、中级均做)
根据下表提供的工程量清单,按江苏省04年计价表组价。要求填写清单综合单价、合价和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定额综合单价有换算的须列简要换算过程,其他未说明的,按04年计价表执行。(管理费费率、利润费率、人工单价按计价表子目不做调整,材料需换算单价的按照江苏省04年计价表附录中对应材料单价换算。)






评分说明:定额号正确,每项得1分,应标未标注换时仅得0.5分;定额名称正确,每项得0.5分;计量单位均正确得0.5分,否则不得分;定额数量均正确得0.5分,否则不得分;换算过程按题中得分点,共8分;定额综合单价正确每项0.5分;清单综合单价正确得0.5分,合价正确得0.5分。
责编:lyz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