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1-12-28 11:45:31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3小时。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刷题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微信号ks233wx12.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