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不是工程专业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3-29 08:55:44

二级造价师报名不限专业,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或其他专业,都可以报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免费订阅预约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考全科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1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2年。

2、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1年。

3、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免一科

符合报考条件且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1.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3.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可参考《

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增报专业

已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