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各项专业>建筑工程

2014浙江《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造价计价基础理论模拟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9月23日
51、政府投资大、中型和限额以下的工程项目,必须采用(  )招标方式。
A.邀请招标
B.公开招标
C.直接确定
D.以上方式均可
52、经有关权利部门批准后,作为拟建项目工程造价的限额的是(  )。
A.投资估算
B.总概算
C.竣工决算
D.施工图预算
53、已知某项目的计算周期为季度,年名义利率为4%,则项目的实际年利率为(  )。
A.4.06%
B.8.06%
C.4.O0%
D.6.04%
54、下面各项中,可以反映企业偿债能力的指标是(  )。
A.投资利润率
B.速动比率
C.净现值率
D.财务内部收益率
55、某项目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为560万元,设备工器具购置费用为33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133万元,基本预备费为102万元,涨价预备费55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为59万元(没有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则静态投资为(  )万元。
A.1023
B.1125
C.1180
D.1239
56、下列各项定额中,不属于按定额的编制程序和用途性质分类的是(  )。
A.概算定额
B.预算定额
C.材料消耗定额
D.施工定额
57、按我国现行投资构成,下列不属于基本预备费的是(  )。
A.设计变更增加的费用
B.弥补自然灾害造成损失的费用
C.局部地基处理增加的费用
D.建设期内由于价格变化而增加的费用
58、《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程建设项目必须进行招标的是(  )。
A.大型基础设施项目
B.非外国政府贷款项目
C.特定专利项目
D.私人投资项目
59、在编制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定额时,基本预备费的计取基础是(  )。
A.工程费用
B.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
C.工程费用+建设期贷款利息
D.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建设期贷款利息
60、企业向银行借款1000元,年利率为4%,按季度计息,则第3年应偿还本利和累计为(  )元。
A.1126.8
B.1124.9
C.1128.6
D.1129.4

继续做题:

2014浙江《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造价计价基础理论押题卷(1)

2014浙江《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造价计价基础理论押题卷(2)

历年真题:全国造价员考试历年真题汇总

临考冲刺,您可以选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习题班(全国适用) 

责编:zdh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