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app下载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软件推荐:233网校app

来源:233网校 2019-12-09 17:19:00

证券从业考试离不开刷题,一个可以免费刷题的APP,你不来了解一下?!它就是我们的233网校app。

zq-article-徐清.png

233网校app有哪些题可以刷?

233网校app里有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五科科目的试题。包括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试题。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软件推荐:233网校app

复习建议:复习初期以看教材或听课为主,结合每章每节的习题进行初步巩固,打好基础。中后期进行综合练习,模拟试题练习,考查对该科目的整体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哪里薄弱补哪里!后期多做往年真题,从真题中总结规律,发现命题特点。

做题过程中,可随时收藏试题,做错的题目加入错题集,考前几天再度攻克,不让错题一错再错!

刷题过程中,以质取胜,与其刷了很多题,答案还是做不对;还不如把做过的题目都巩固好,重点看解析,理解题目背后的考点。确保做过的题目记过的考点不丢分,考试100个题目,60分也就够了!

证券题库APP

热点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