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新手必看|2018年10月证券考试报名详细流程及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8-09-10 09:40:00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很多小伙伴是第一次报名,对报名流程不是很清楚,仔细看看本文为你答疑解惑!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有重大改革,大家报完名记得抓紧时间备考哦。

考试时间:10月27日、28日

报名时间:9月3日15时至9月29日15时

官方公告:《2018年10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

一、报名网址 

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9011),看到网站最左侧的考试报名,点击之后选择10月证券考试报名入口,千万不要弄错报名入口了哦! 

点击此处或图片即可进入报名入口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二、报名步骤与常见问题 

1.第一次报名需要注册账号,点击“注册”按钮,进入考生注册页面,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大家最好在报名开始前就提前注册好账号。 

2.注册好后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如果需要修改注册信息,点击系统导航菜单中“注册信息维护”选项即可。 

3.登录系统后,选择需要报考的考试,如果是考从业资格考试只需要选择《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与《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门,如果从业已经通过要考专项考试,选择一门专项科目即可。 

4.此外还需要填写考生信息,很多同学在这一步普遍遇到的问题就是工作单位和证件有效截止日期不知道怎么填 

解决办法:有参加工作的填写目前自己的工作单位即可,学生没有参加工作就填写自己的学校名称,职位栏填写学生; 

证件有效截止日期也就是身份证背面的有效期,如果身份证在考试日(10月27-28日)前过期的,请尽快补办或者办理临时身份证。 

5.之后要注意的就是选择考区与缴费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全国各地都可以考,考试成绩全国通用,所以大家哪里方便就选择哪里。 

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如果大家报名后想取消考试,在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考试费用会在规定时间退回;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6.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3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及大纲变化解读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