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费是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19-01-22 09:43:00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费是61元/科。考生可自行选择网上支付或现场支付,现场支付地点暂定为北京、深圳2个城市。

网上支付流程如下:

考生选择好科目和考区后,点击“网上缴费”按钮,跳转到网上缴费页面,如下图所示: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支付的网关,选择完成后点击“生成订单”按钮,可以生成订单,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怎么支付?

订单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按钮,成功后再点击“支付完毕”按钮完成网上支付操作操作,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怎么支付?

网上缴费考生们可选择一网通或易宝支付。你可以选择一网通或者易宝支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其中易宝支付里支持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即可!所支持的网上银行如下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支付有哪些网上银行?

在选择完报考科目,跳动支付页面后将看到下图,你可以选择一网通或者易宝支付,其中易宝支付里支持微信,到时扫描二维码支付即可!

缴费完成及视为报名成功。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