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4月29日举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相是这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0-04-21 10:58:00

近两天群里有学员发了证券4月29日考试的截图:

QQ图片20200421103453.jpg

学霸君咨询了证券业协会的工作人员:4月29日的考试是针对会员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还是以官网的公告为准。

内部考试措不及防地来了,证券整体开考还会远吗?如果正式考试也这么“突如其来”,给你十天备考时间,就问你慌不慌?

所以,在协会发布公告明确报名和考试时间前,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学习备考时间,希望各位同学都可以安心开始第一轮复习,打好基础,等待随时可能开启的考试报名。点击这里了解辅导课程,购课即送价值119元/科题库>>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随时随地在线做题!

233网校APP下载

此次会员单位高管测试报名时间:4月20日15时-4月26日17时,符合条件的公司可以到证券业协会官网报名栏目报名,报名入口(https://link.233.com/26585:14000/sac/examJtdw/login_jt.htm)如下:

证券会员单位高管考试报名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