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2年第1次证券从业考试在哪考?上午考还是下午考?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09:46:44

2022年第1次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在哪考?上午考还是下午考?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2022年考试计划,第1次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时间为2月26日,全天安排考试。

本次开考科目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4个科目。

考试场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36个城市等)。

考生报名成功后,请关注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有调整,请考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加考试。

证券高频考点/题库会员免费领】【证券历年真题】【证券思维导图/数字考点下载

在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考生可以自行选择考试城市,但具体考场和场次时间是无法选择的。考场和场次时间都是随机安排,只有等到打印准考证时才能知道具体考场地点、场次、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届时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信息前往考场考试即可。

以下为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流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首次报考人员注册

2、进入【上传照片】打开照片-填写验证码-保存照片(已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次上传)

扫码进入“职考小拍”小程序,即使没有电子照片也关系,手机一键自拍,20s搞定报名照片审核!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3、进入【声明承诺】页面,点击【接受】

4、进入【信息维护】页面,填写完考生的报考信息后,点击【保存】

5、勾选要报考的科目

6、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7、生成报考的订单,选择缴费方式

8、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考试纪律要求:

(一)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所填写的有效证件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社会保障卡、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就座。

(三)考试时手机应关闭,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演算笔、橡皮及草稿纸,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四)纸质准考证和草稿纸不得带离考场,否则将按一般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