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2年证券考试还有吗?下次考试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08-22 10:30:18

目前8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统一(专场)测试已经结束,据说本次一般测试考核内容比较难,准备再战的偏多!那么问题来了!2022年还会安排证券考试吗?下次考试什么时候?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考试计划,2022年还有两次证券考试,分别是9月24日云考试11月5-6日统一考试。社会考生可参加11月统一考试,证券公司人员可参加9月和11月两场考试。

目前233网校证券“考试提醒”订阅已全面开启,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微信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2信息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报名条件

(一)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三十六个月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或符合《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管理规则》第十条规定的相关人员,可报名参加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查分活动:证券从业考证福利来袭,现在下单立减350元,单科低至328元(8月25日截止),送题库+两套教辅,一年拿多证,快捷通关入口,
★推荐:证券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证券水平测试报名入口

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报名入口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网址:

考生选择当次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进入网上报名平台。

教材太厚,看不完?

233网校老师精心准备了2022版证券考试干货笔记,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证券通关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