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2年11月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调整为线上云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2-11-24 09:31:25

11月23日,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通知,2022年11月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延期至12月10日举办,并且调整考试模式,将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从传统的社会集中考试模式调整为考生居家参加线上云考试,考生可于12月5日15时之后通过考试报名网站通知公告栏目自行下载云考试须知及考试相关软件,并按照须知要求准备考试相关设备,完成云考试相关软件系统安装。

另外,本次考试将进行考前系统测试。考生须在12月6日9:30-11:30或13:30-16:30按照要求完成考前系统测试,未参加或未通过系统测试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如果因考试时间、考试模式调整而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联系协会办理退费。已报名并成功缴费本次考试的考生无需重新报名。

官方公告: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