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下面关于国债(电子式)发行额度的管理,说法正确的是(  )。

来源:233网校 2020-06-30 16:31:00

下面关于国债(电子式)发行额度的管理,说法正确的是(  )。

①发行期每日日终,承销团成员将当日储蓄国债(电子式)相关业务数据传送至国债系统,通过当期国债账务总量数据核查后,如当日实际销售量大于日初剩余基本代销额度,承销团成员应将剩余全部发行额度清零

②当日实际销售量小于或等于日初剩余基本代销额度,承销团成员应将当日抓取机动代销额度清零

③当日实际销售量小于或等于日初剩余基本代销额度,承销团成员应将剩余全部额度清零

④当日实际销售量小于或等于日初剩余基本代销额度,承销团成员应将基本代销额度清零

A.①②

B.③

C.②

D.①④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考查国债(电子式)发行额度管理。如当日实际销售量小于或等于日初剩余基本代销额度,承销团成员应将当日抓取机动代销额度清零。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