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大家的试题是一样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1-07 10:55: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的方式。机考中大家的试题是不是一样,我们可以通过上机操作流程和出题方式来了解。

证券从业考试上机操作流程 

1、当考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后,上机考试系统已显示登录画面。 

2、此时,考生按“单击输入准考证号”按钮,弹出“准考证号码”对话框,请考生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输入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 

3、上机考试系统开始对所输入的准考证号进行合法性验证,如果输入的准考证号不存在,则上机考试系统会显示登录提示对话框,单击确定,则请考生重新输入准考证号,直至输入正确或退出上机考试登录系统为止。 

4、当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正确”按钮进入“开始考试”界面,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证券从业资格上机考试出题方式 

1、每场证券从业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2、考试时间开始,监考老师开始抽取试卷。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3、同一考场试卷题目一样,但题目顺序不同;同一道题答案选项内容相同,但是顺序不一样,正确答案通过计算机“自动派位”。 

4、不同时间段场次的考试试题完全不一样,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

备考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  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真题汇编演练卷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